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华星热能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金刚公司荣获邹平市人才政策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1 08:33: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山东省委、滨州市委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重大战略部署和有关要求。12月7日,邹平市为提高人才政策知晓度,促进人才政策更好落地落实,在市政务中心举办了人才政策知识竞赛。我公司作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的企业,单独组队参加了此次人才政策知识竞赛。
      此次人才政策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学习准备、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21支代表队、63名选手经过严格的笔试初赛选拔,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应对、一鼓作气,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刚公司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公司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努力参加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各种活动,此次活动以竞赛促学习、以比拼促提升,既宣传了人才政策知识,提高了大家对人才政策的熟悉度和理解度,又进一步营造了尊重人才、关爱人才的浓厚氛围,为邹平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助力。

地址:山东省邹平县明集开发区邹魏路5号 电话:86-0543-4585789 传真:86-0543-4584381 邮箱:sdhxrn@126.com
版权所有:邹平县华星热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11725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