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华星热能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金璞公司亮相泰国曼谷 首次参加亚太金属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2 10:27:27    点击:    

      9月19日至21日,山东金璞公司新材料有限公司赶赴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参加了联动整个亚洲及泛太平洋地区冶金、铸造等相关产业及合作伙伴的“亚洲及泛太平洋地区金属工业展览会-METAL AP”。
      随着国内及全球市场的变动,东南亚市场越来越受到关注,此次展会吸引了中国、泰国、日本、印度、德国、丹麦、意大利、新加坡、瑞士、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立足压铸、铸造等相关行业,深入剖析东南亚乃至于整个亚太市场,交流技术、开拓市场。金璞公司凭借高质量的绿色清洁铸造陶力砂系列产品,打开国际市场,产品远销海内外,亚太金属展成为我公司开拓东南亚市场的重要路径。
      虽然金璞公司首次参加亚太金属展,但通过与客户的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巩固了现有合作关系,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邹平县明集开发区邹魏路5号 电话:86-0543-4585789 传真:86-0543-4584381 邮箱:sdhxrn@126.com
版权所有:邹平县华星热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11725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