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华星热能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积极参加汽车铸件大会 助力铸造砂市场开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2 10:25:59    点击:    

      为新时代、新技术、新发展、新模式下铸件轻量化技术推动汽车铸造业发展,9月5日,金璞公司参加了中国(国际)汽车轻量化铸造技术交流会暨中国铸造协会汽车铸件分会2018 年会。此次会议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近400位来自铸造行业的专家、教授、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交流分享,金璞公司在会上作了《烧结陶瓷铸造砂在黏土砂工艺中的表现》的报告,得到专家及企业的一致好评。
      公司秉承“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基础,以环保为己任,以诚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奉行以市场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突出重点产品,全方位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经营战略。近几年公司最新研究开发了新产品——金刚陶力铸造砂,产品角形系数低,粒形圆整;热膨胀率低,耐火度高;热化学稳定性好,抗粘砂性能强;抗热冲击性能好,破碎率低;固体废弃物排放少,绿色环保;循环再生性能好,节约生产成本。产品广泛应用于铸钢、铸铁、铸铝、不锈钢、特种合金铸件;还应用于覆膜砂、自硬树脂砂、粘土砂、冷芯盒、水玻璃、3D打印等工艺领域。金刚陶力铸造砂显著提高了铸件质量、降低了铸造成本。解决了传统铸造工艺污染问题,缓解了铸造行业的环保压力。实现了循环利用和绿色环保,将是铸造行业的一场绿色革命。

地址:山东省邹平县明集开发区邹魏路5号 电话:86-0543-4585789 传真:86-0543-4584381 邮箱:sdhxrn@126.com
版权所有:邹平县华星热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11725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