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华星热能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2 10:12:47    点击:    

      董事长晚会致辞.jpg

      盛夏绕道去,金秋迎面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员工过一个幸福美满的中秋佳节,9月22日,华星集团举办了以“凝心聚力,为梦起航”为主题的中秋晚会。
      晚会以绚丽、壮观的烟花盛宴拉开了帷幕,耀眼多彩的烟花占据了整个天空,大家纷纷喝彩,随后董事长赵友谊为大家作了精彩致辞。
      铿锵有力的腰鼓舞为大家带来了开场表演,公司机关的美女和小伙子们把腰鼓敲的震天响;一曲《阳光路上》唱出了华星人对公司的美好祝愿与期盼;三句半《笑语欢声话华星》以及京剧《红灯记》让观众眼前一亮;栾斌的一首《众人划桨开大船》将晚会气氛推上了高潮,大家掌声不断;赵鹏的“青春老太”今年又来了,“老太太”幽默风趣的表演惹得大家捧腹大笑;制品粉体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戏曲联唱》、活力四射的质检美女们带来了《创造奇迹》。而今年晚会最大的亮点幸运抽奖再次把晚会推向高潮,观众们非常忐忑,也非常的期待,首先由金璞公司总经理沈辰宇和金刚公司副总经理张尚和抽取三等奖10名,华星热能总经理肖斌和璞泰矿业总经理毕思瑚抽取二等奖5名,最后由金刚公司总经理赵书会抽取一等奖1名。看到人家纷纷把奖品带回家,真是既令人羡慕又让人心里痒痒啊!
      整台晚会在华星热能的一首《团结就是力量》中顺利落下帷幕,歌声浑厚而有力,代表着我们华星人将凝心聚力为我们的明天而继续努力,相信我们每个华星人在真诚的努力中会变得更加强韧有力。华星人用燃烧着的激情和梦想,在这片高质量发展的热土上,演绎着光辉篇章。
     “历史昭示未来,改变成就未来。”站在新的起点上,华星集团将乘风破浪、扶摇直上,公司全体职工也将以更大的勇气、更高超的智慧,乘风而起,为梦起航,谱写华星发展的美好篇章。

地址:山东省邹平县明集开发区邹魏路5号 电话:86-0543-4585789 传真:86-0543-4584381 邮箱:sdhxrn@126.com
版权所有:邹平县华星热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11725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