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华星热能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调整经营思路 激发企业活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1 08:28:35    点击:    

      8月9日下午,在金刚公司研发中心召开了公司承包签署大会。集团公司董事长赵友谊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作为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次重大思路调整,旨在激发员工积极性,最大程度释放产能,实现多方共赢。
      一、挑战与机遇并存
      有这样一句话:“发现即发展”。这句话指出了企业在转型创新形势下必须具备对政策导向的预判和对市场变化的预知能力。只有预先发现未来的走向,才能够及早做出调整,确保企业不被飞速变革的时代抛弃,保持争先发展的态势。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机遇只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公司近年来就有许多鲜活的例证。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变革,加之整个经济形势、政治生态、金融生态,受到国内外影响,面对国家政策的调整变化,环保技改提升的大量投入。公司迅速转变经营管理模式,调动团队竞争意识,在企业内部实行承包责任制。公司制品团队率先实行团队承包,运营近一年的时间,无论在生产、销售、管理方面都是实现了质的飞跃。正是看到这成功做法,经公司领导决定将能源新材料事业部同时实施承包制,最大限度的发挥团队的力量,积极的提高产量、释放产能,实现企业、员工、团队三方共赢。
      二、统一思想、步调一致
      董事长在会上指出,企业发展,不变则死,一变则活。外围环境和形势已发生变化,企业变革思路要跟进。审时度势,当机立断,作出调整,目标只有一个,企业健康发展、员工幸福。企业内部承包不是分家,只是管理模式发生了变化。通过承包激发生产一线、各级管理人员的积极性,达到人员、设备、后勤保障多方面的和谐运转。希望企业上下,统一思想、步调一致,维护企业形象,维护金刚形象。
      三、团结协作,共创共赢
      体制改革不仅仅是制度管理上的,更是考验团队建设的一大难题。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以竞争为主体的市场经济条件下表现得越来越突出。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必须借助团队的优势,依靠合作的力量,才能实现价值、创造利润,只有团队的精诚台作才能保障公司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承包初期势必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就要求各团队之间对待分歧,要求大同,存小异、互相帮助、多理解、多宽容、少抱怨。积极发挥团队力量,使公司在生产、销售、管理上更上一层楼,助推公司高质量加速发展,实现共赢。

会议现场  董事长赵友谊(中).JPG

会议现场

地址:山东省邹平县明集开发区邹魏路5号 电话:86-0543-4585789 传真:86-0543-4584381 邮箱:sdhxrn@126.com
版权所有:邹平县华星热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11725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